diam

〔猫狗〕奎ri甜甜小短篇

以下纯属我胡说八道,瞎编乱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 “ricky呀,帮哥这一次吧,哥哥我能不能追到你闵智姐就看今天啦!但小rod每周一次的狗狗咖啡厅也不能缺呀。”

  “哥,你知道我这两天心情很一般吧。”

   一旁有白色毛发的小巧银狐犬rod鄙视地看了眼主人,向眼前拥有同色系头发的漂亮男人发送了一枚wink(ゝω・´★)

   沈泉锐最终还是败在萌狗的wink之下,“好吧哥,rod交给我 。”

  “一定记得是江南区的HAPPY  DOG! ”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HAPPY  DOG 是江南区有名的狗狗咖啡厅,有上下两层楼,二楼有狗狗美容室和玩具室,狗狗们会在这里社交玩耍。不过今天意外的很安静,难道没有人吗?

   沈泉锐刚牵着rod走进二楼玩具屋,就听见熟悉的夹子音“wuli enpapa 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狗狗呀⁂((✪⥎✪))⁂ ”

   一个有着蓬松头发的卫衣男大生抱着被称作enpapa的灵缇坐在地上,嘟起嘴要亲吻有着超大眼睛的enpapa。

  金奎彬……沈泉锐呆在门口。

  “汪汪🐶”rod疑惑的叫了两声,沈泉锐回神,和金奎彬冷战两天,没想到在这里碰见了……

  金奎彬也被rod的声音吸引,停止索吻enpapa,看见了立在门口的沈泉锐。“Ricky你来这里干什么,来找我吗?”金奎彬倏地站起来,手抓着运动裤线问,眼神直直撞进沈泉锐的眼里。

  “怎么会找你,领同辈哥哥的小狗rod出来玩而已。”沈泉锐有些不自在的扭了扭脖子,松了松领带。

  “什么嘛,什么时候有关系这么好的哥哥了。”金奎彬眼睛垂下来,看起来湿漉漉的。

  “关你什么事……”沈泉锐看着金奎彬的眼睛,心漏跳一拍,别过脸去,“只是制作组认识的哥哥临时托付一下小狗。”

  金奎彬看见沈泉锐的耳朵尖泛上粉红,走上前来,抱住沈泉锐的腰,轻轻摇了起来。“沈泉锐,为什么这两天不理我……我晚上想跟你一起睡。”

  耳尖的粉红色蔓延到脸上,沈泉锐感到空气有些黏腻 “你不是……讨厌我吗……”

  “怎么会!”

  “那天采访,你说不想和我做家人,既然你不喜欢我,索性离你远一点。”

  金奎彬的耳朵也变得通红“不想做家人,是因为……想做另一种亲密的存在啊。”

  沈泉锐的耳朵瞬间爆红,不自在道:“两天没联系,但你还是和anpapa玩的很快乐啊!”

  “是闵智姐啦,她看我这两天闷闷不乐,让我带着anpapa放松一下,这家店也是她推荐给我的。”

  “闵智姐……原来如此,林哥说要和闵智姐约会,让我领着rod来这里玩。”沈泉锐串联起了前因后果“什么嘛,制作组的哥哥姐姐,也知道我们的关系吗?”

  “我们是什么关系!”金奎彬扑上前,扑了沈泉锐一个踉跄,“什么关系也没有。”沈泉锐推开金奎彬,但是眼睛里有止不住的笑意。

  金奎彬的手抱住沈泉锐的腰,用脑袋蹭他的肩膀,把沈泉锐熨烫平整的衬衫弄得皱巴巴的,炽热的呼吸离沈泉锐的耳朵越来越近“我晚上想跟你一起睡,好不好?”

  好像一只小狗,沈泉锐心里想,他扭了扭腰想避开金奎彬,但是金奎彬的手箍的紧紧的,让沈泉锐无处可去。

  金奎彬低头时眼睫毛很长,扫过沈泉锐的心,痒痒的。

  “那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。”沈泉锐好笑地揉了揉金奎彬的脑袋。

  金奎彬的脑袋从沈泉锐的肩膀上收回来,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沈泉锐“什么要求?”

  “晚饭我要吃夏威夷披萨。”沈泉锐抱着胳膊坏笑地看向金奎彬。

  原以为这只小狗会死缠烂打,没想到金奎彬出人意料的快速同意了。

  这让沈泉锐有些讶异,“夏威夷披萨,你没有听错,是夏威夷披萨哦,夏——威——夷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  沈泉锐忽感一阵恶寒“什么嘛,这小子有什么坏心眼。”

  金奎彬露出灿烂的微笑,像一只天使小狗,“我们晚上一起回宿舍吧!”他偷偷在心里念“因为我晚上要吃——芝——士——小——猫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